您在這裡

陪你長大計畫-雲南

至善在 2006 年進入雲南麗江山區支持少數民族孩童就學,由於雲南大山裡幅員遼闊,交通不便,致使教育專業人才及資源不易送達而嚴重不足,加上少數民族的孩子們在語言、文化及生活環境等各方面的差異較易產生學習障礙,為提升並改善農村教育品質,至善開展「雲南陪你長大計畫」,以期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4「教育品質」。

此一計畫每年除了照顧兩千多位大山裡 3-22 歲兒少,也進行教師培訓及輔導,並依各校所需捐助學習用品,另針對不同年齡層孩子的需要舉辦各式活動,確保大山裡的孩子從小到大都有機會獲得更良好的教育品質。
計畫詳細介紹 ▶【雲南陪你長大計畫

【此計畫致力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905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雲南
計畫主題 教育
培力
服務對象 兒少
青年
專案募款頁排序 45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