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一同去大山 - 邀您參加2017年「雲南大山生活體驗行」

小手拉大手一同去大山 - 邀您參加2017年「雲南大山生活體驗行」

2017-01-17
小手拉大手一同去大山
2017年「雲南大山生活體驗行」

感謝您一直以來用溫暖的大手牽著孩童的小手向前走,期望今年五月能讓孩童牽著您的手走入大山,參與大山孩童的日常生活。此次雲南行也將帶領大家到中國最南端的玉龍雪山,拜訪長年守護納西族人的神山,欣賞風月無邊的美景。至善工作站同仁邀請您一同與孩童留下美好的回憶,遊覽雲南山川壯麗,澄江如練的景緻。

日期:5/22(一)~5/29(一),共8天

行程(以下為預定行程,部份活動將視當時情況做調整)

 第一天 05/22(一)桃園-麗江  (宿:麗江古城

午、晚:桃園機場-麗江機場

 第二天 05/23(二)拜訪玉龍三中  (宿:玉龍鳴音鄉

早:驅車前往玉龍東部
午:參訪玉龍三中,與孩童相見歡
晚:與孩童一起共度篝火晚會

 第三天 05/24(三)家訪  (宿:麗江古城

早、午:隨同至善麗江工作站到雲南孩童家家訪(預計家訪1-3家),與孩童家人談天,一起做農活,體驗孩童的日常生活
晚:驅車前往麗江,遊覽四方街
【麗江古城】沒有城牆的古鎮,街道支巷沿著小橋流水自古城中心向四周延展,現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四方街】為麗江古城的心臟,四角延伸四大主街直通四郊,周圍環繞許多店鋪客棧,每條街道伴著潺潺流水。

 第四天 05/25(四)家訪  (宿:玉龍西部

早:驅車前往玉龍西部:沿途觀賞長江第一灣
午:到孩童家家訪(預計家訪1-2家)
晚:分享會
▲ 分享會是大家在美麗的星空下圍圈而坐,讓認養人與雲南專員能相互分享的聚會。
【長江第一灣】江面寬闊且平緩如鏡,江岸綠意盎然,群山環繞,美不勝收。

 第五天 05/26(五)拜訪玉龍西部學校  (宿:玉龍西部

早:驅車前往學校
午:參訪玉龍西部的學校,與孩童相見歡
晚:與孩童一起晚會

 第六天 05/27(六)家訪  (宿:麗江古城

早、午:到孩童家家訪(預計家訪1-3家)
晚:驅車前往麗江,悠閒漫步欣賞夜晚的古城景致

 第七天 05/28(日)玉龍雪山  (宿:麗江古城

早、午:驅車前往玉龍雪山,遊覽大索道、藍月谷、映像麗江演出等
晚:驅車前往麗江古城休憩
【玉龍雪山】山腰雲霧繚繞,宛如白色巨龍盤旋在上,為納西族的神山,海拔為4,680公尺。

 第八天 05/29(一)麗江-回溫暖的家

早、午:麗江機場-桃園機場
晚:返家休息


即日起接受報名 至2017/2/17止,僅14位名額,額滿為止,報名表下載

一、報名表:

 姓名    生日  西元             年      月      日
 性別  男□       女□  身份證字號  
 英文姓名
(護照上)
   護照號碼  
 台胞證號碼  
 電話  H:(   )
 O:(   )
 手機:
 E-mail/Fax  
 素食  □是(僅有鍋邊素)
 地址  □□□□□
 特別說明  □我已閱讀 「六、特別說明」事項
 緊急聯絡人  姓名    電話  

或填寫線上報名表

 

二、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後,請與護照影本、臺胞證影本,於 2017/2/17 前以傳真、郵寄或Email 予至善基金會認養部方秀如。
※ 報名後3天內若未收到工作人員回覆,請來電確認

 傳真  02-2388-9119  郵寄  10845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5樓
 Email  kyuryojh23@zhi-shan.org  電話  02-23889118 分機514認養部-方秀如小姐

三、預計費用(每人新臺幣40,000元)
1. 此為參團人數14人計費,將視實際參團人數及實際支出費用,於活動結束後多退少補。
2. 費用包含:機票、機場稅、旅行平安險(300萬)、行程中飲食/交通、景點門票、二人一室套房。
※ 不包含:護照費、台胞證費、單人房補差價(NT$5,500元)、行程中自行購買紀念品費用。

四、付款方式(請於機票開票前以劃撥等方式付款,時間將另行通知)
1. 劃撥帳號「50054640」、戶名「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並註明「2017年雲南行活動費用」。
2. 若無法以劃撥方式付款者,請來電告知,至善將提供轉帳資訊或雲南行活動專用授權書。
3. 報名後取消退費:A. 機票開票後,恕不退機票費。 B. 出發20日前退團,酌收辦理行程活動費用。出發前20日內退團,恕不退費。

五、繳交資料
1. 護照(需六個月以上有效期,即2017年11月30日以上),以及台胞證(需一個月以上有效期,即2017年6月30日以上),請於出發前一個月繳交正本。
2. 若需代辦護照(NT$1,500元)、台胞證(NT$1,600元),請來電/來信詢問相關繳交資料。

六、特別說明(請務必詳閱)
1. 飛機航班暫訂為直飛班機,若無法如預期而改為轉機,行程會有微幅調整,將再另行通知,請見諒。
2. 本行程主要為帶領認養人體驗麗江風俗民情與關心孩童生活,地點多在鄉鎮區域,飲食與住宿簡便。
3. 凡有家訪的日程皆較為辛苦,路程蜿蜒,且沿途無洗手間,而車子無法到達的地方,需要步行或爬山1-5公里左右才能抵達。
4. 雲南麗江地勢較高,約2500-5000公尺,若曾有高原反應、心血管疾病,或年齡60歲以上者,請先與醫生詢問是否適合前往。
5. 每位助學孩童的居住地、學區過於遙遠且交通不便,若無法安排與您的認養孩童見面,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