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需求 - 新竹工作站「總務暨官網經營」

職缺需求 - 新竹工作站「總務暨官網經營」

2017-02-15
 
一、說明:
至善新竹工作站設站於竹東鎮上,其主要服務在新竹的五峰、竹東、尖石、關西等原住民族家庭、兒童、青少年、及部落等範圍。這些服務地區有許多種不同的工作模式的社工再進行所以會需要大量的交通時間往返、各種物資的管理、側寫紀錄每個計畫及社工工作的狀態,支持並回應社會大眾的愛心
 
我們需要具有以下特質的工作夥伴
1. 熱忱:這是一個需要配合與社工配合工作時間的行動,且要與社工協調工作時間,所以跑的工作區非常的廣大,需移動在竹東、尖石、五峰等地。
2. 獨立思考與協調:因為要常常跟不同的社工、部門對話,並將側寫的紀錄與影像需要與社工確認後上傳現場故事
3. 勇氣:雖然是管理各種軟硬體設備但需要有許多溝通協調有興趣的您,歡迎詳閱以下內容,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工作內容
※ 管理與協調工作站之公務車使用
※ 管理工作站之軟硬體空間(如建築物本身)
※ 管理維修、回報工作站之所有財管
※ 管理登錄回報工作站之財產
※ 管理登記工作站使用開會空間與清潔
※ 官網更新與紀錄
     -與社工討論協調工作隨同社工側寫第一現場工作友愛故事
     -每月每個計畫更新資訊
     -活動紀錄之影像'照片檔歸檔..等
※ 協助行政相關事宜(協助各計畫旅平險之加保、工作站各項水電燃料費等費用繳納)
 
三、應徵條件
※ 具備摩托車或汽機車駕照(至少具備其中一項)
※ 對網站建置流程、功能架構規劃具備網站原型製作理解之能力
※ 請寫一篇身邊感動的有關愛與分享的故事500字以內一篇
※ 具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大專院校文書處理或相關科、系(組)(所)畢業,
※ 原住民族尤佳
 
四、工作待遇
※ 提供勞健保、勞退
※ 個人獨立使用的筆電
※ 有公務車可使用
※ 其他相關薪資、福利面議
 
五、應徵方式:
1. 採電子郵件報名,請於106年2月18日前,檢具履歷表、自傳及相關證明資料(含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成績單掃瞄檔...),以電子郵件email至 :asun1210@zhi-shan.org 羅小姐 收。 信件主旨請標註「應徵總務暨官網經營」。
2. 經書面審查符合用人資格者,將擇優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試,未符合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3. 聯絡人:羅小姐,聯絡電話:(03) 595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