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愛與希望

舞出愛與希望

2017-04-18
 
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首次與新古典舞團合作,把在兩廳院上演的舞碼,搬到海拔七百多公尺的後山部落─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
 
四月二十日,劉鳳學老師帶領的新古典舞團,將法國作家聖修伯里的《小王子》,更新成了一個結合聲光色的嶄新兒童舞劇《小王子3.0》。在這個現實與夢境交織成的童話世界裡,「小王子」經歷了更豐富的生命,體驗了更多的愛與希望。小王子,分別造訪了「德卡布魯星球」、「啵啵星球」及「芙拉星球」,在那裡,他交朋友、遇驚險。
 
 
 
新古典舞團舞者,在92歲高齡的劉鳳學教授領導下,用肢體演繹出友誼、愛、競爭與恐懼。這是一場溫馨的演出,舞台上很多親子檔,最小的舞者年僅一歲半。加上劉氏風格中許多經典的肢體動作與三度空間運用,更是豐富的視覺饗宴。
 
 
劉鳳學 老師
 
 
 
當日活動資訊:
 
 
 
 
至善與新古典舞團的合作源起至善關懷原民偏鄉孩子「陪你長大」的計劃,該計畫在2011年有個子計劃「學生才能培育計畫」,針對新竹後山四所小學以及新竹關西國中的孩子投入資源,讓她們在課業之餘,能接觸到特色才藝,玉峰國小主要發展舞蹈、石磊國小為歌唱、新光國小是攝影、秀巒國小為射箭,關西國中為棒球。 
 
 
 

立即線上捐款

至善基金會愛心捐款專線 (02)2388-9118
郵局劃撥帳號:50054640
戶名: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歡迎下載捐款授權書:郵局轉帳授權書 銀行轉帳授權書 信用卡轉帳授權書
填寫完畢後回傳至02-2388-9119 請來電:(02)2388-9118 轉會計部確認傳真
或是親赴郵局劃撥,郵政劃撥帳號50054640,註明認養「陪你長大」計畫

 

想知道最新資訊,請關注 至善基金會 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