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活動】愛‧讓我們在尖中相聚 (已額滿)

【認養人活動】愛‧讓我們在尖中相聚 (已額滿)

2017-05-18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意表畢業季節即將到來。在「陪你長大計畫」中所服務的尖石國中,為尖石鄉唯一的中學。學校裡有些孩子因上學路途遙遠,需選擇住校,才能準時到校上課。在這艱辛的求學過程中,感謝您願意與至善共同用愛陪伴孩子們成長,讓原鄉的孩子能順利完成學業,邁向下一階段。

    畢業典禮對每位孩子來說,是難得且珍貴的回憶。至善期待藉由此次難得的時光,與您一同參與孩子們重要的時刻。在活動過程中,第一線工作人員將帶領大家觀賞孩子在社團學習的成果,包括動態與靜態精彩的展演,以及參觀孩子在文化傳承課程搭建的瞭望台與穀倉。同時也透過活動與您分享至善在尖中服務的現況,讓您更了解計畫的內涵。

 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帶著滿溢的愛,讓我們在尖中與孩子相聚,一同給予孩子最為溫暖的祝福。

【活動對象】認養人、有興趣的朋友。

【活動日期】106年06月14日(星期三)。

【活動地點】新竹縣尖石鄉。

【活動內容】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觀賞孩子的社團成果、享用尖石的美味食物…等。

【活動費用】
 
 A.一天費用估算500元/1人,含午餐、活動費、200萬旅平險,不含車資。將依實際參團人數
    及支出費用,於活動結束後多退少補。
  B.歡迎大家自行開車前往,並誠摯地邀請開車者提供座位共乘,將予以補貼車資。

【集合地點】
 
 A.06:40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或07:20台灣高鐵「新竹站」。
  B.上述二處為暫定集合處,會再依據開車者可提供共乘人數與地點,於報名成功後,各別通知
    詳細集合時間與地點,故欲在其他地方上車,請來電洽詢,本會會盡力協助安排。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6年06月07日(星期三),或額滿截止。

 

響應環保,線上報名 ↓ 

【退費辦法】
 
 A.若於活動3天前取消參加者,扣除手續費,退剩餘款項。

  B.若於活動3天內取消參加者,恕無法退費,但可轉讓名額給他人。

  C.若於活動當天取消參加或活動中途離開者,則不另外退費。

  D.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等〉導致取消,可全額退費。

 


【一起來陪你長大】

從原住民幼兒的照顧和啟蒙,到國小教育支持、國中才能培育及課輔、高中助學甚至是大專生返鄉,至善的「陪你長大」計畫是以全人的教育觀點,透過深度的陪伴,希望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孩子,不要受限於資源的匱乏,也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每天20元,每月600元,邀請您一起來支持至善陪你長大計畫,讓原鄉部落的孩子快樂的學習,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