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琪爾集團x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快樂大掃計畫』

登琪爾集團x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快樂大掃計畫』

2021-02-09

 

登琪爾集團x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快樂大掃計畫』

Spa 業者登琪爾集團 2020 響應至善「培力與陪伴」,將年度公益產品的銷售盈餘,實質支持至善基金會「快樂大掃計畫」,支持都市邊緣的未就業原住民婦女經濟自立,「讓媽媽有力量,是照顧孩子的最佳途徑」。

 

用 SPA 分享愛 x 公益計畫 感謝支持已銷售一空

登琪爾集團年度公益商品,非常感謝喜愛香氛同好的熱烈支持,產品一推出已全數銷售完畢,登琪爾產品皆用有機原料新鮮萃取成純植物精油來製作,能讓疲累身心再度感受到活力的能量,也一併幫助「快樂大掃計畫」就業弱勢婦女們經濟自立,提供一份支持與愛的力量。

 

使用天然香氛,療癒受傷大地

登琪爾 2020 年度公益商品『大地共好 · 純精油擴香禮盒』,是使用多種來自全球受災森林的植物精油,使用時除了療癒身心及空間,更能推動有機農耕,增加植被面積。我們都相信,支持善待土地的方式,能使香氛療癒生活及空間,讓媽媽們也能獲得一份幫助與支持的力量。

 

大地共好 · 純精油擴香禮盒組 HARMONY aromatherapy gift set

選用來自佛羅里達洲紅柑、澳洲白千層、西伯利亞冷杉、印尼廣藿香、印度岩蘭草,讓植物扎根,療癒受到大火損傷的林地。

禮盒內容:

Forest 森林 車用薰香純精油|讓空間充滿芬多精,提振精神,呼吸輕鬆

Meadow草原 衣物薰香純精油|讓空間清新淨化,防潮除濕,防螨抗菌

#企業社會責任
#C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