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新聞】做公益看好片,即刻啟動!/公共溝通部副主任 顏瓊玉

【至善新聞】做公益看好片,即刻啟動!/公共溝通部副主任 顏瓊玉

舊雨新知來加入陪伴者行列

走在陪伴者的路上,不止於至善。2020年,至善獲得遠傳friDay影音熱情響應,雙方共同策劃「陪伴影展」,並由至善認養人,也是金鐘獎影后苗可麗擔任選片大使,即日起,我們邀請至善的好友們加入陪伴者行列,做公益,看好片!

friDay影音陪伴影展,邀請大家捐款免費看電影。

一、活動辦法:即日起至2020.06.30,凡捐款【至善×friDay影音公益專案】,不論捐款金額,不限單筆或是定期,捐一筆就贈一組兌換序號,免費暢看陪伴影展及 friDay 線上開放之所有影片,捐兩筆就贈兩個序號,一個序號可以看片 30 天,依此類推,歡迎您大力響應!

二、兌換辦法:只要您捐款成功,至善將主動發送一組兌換序號至您留下的e-mail,您可在活動期間登入陪伴影展連結https://video.friday.tw/act/kids/

(非會員需先註冊),兌換成功後,即可在30天內免費觀看陪伴影展41部影片及friDay影音上有開放觀賞之影片(除單片租屆影片)。

您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是無限大的力量,讓我們可以長期且穩定地進行服務,讓弱勢孩子能穩定上學,安心長大。

遠傳 friDay 影音貼心小叮嚀:

  1. 序號兌換期限至 2021.01.31 止。每帳號限領乙次,兌換成功後視為完成訂購。
  2. 捐款人免費看片序號,統一由至善基金會提供,詳情請洽至善基金會
  3. 30 天免費期結束後,本服務仍提供繼續使用,並依每期 30 天 / 199 元收費,當您不想繼續使用,可隨時上網取消。
  4. 本序號為免費贈送,限會員身份為「一般會員」使用。
  5. 加贈的單片券可免費兌換標有「用券」的影片,逾期無法遞延使用。
  6. friDay 影音影片版權只提供台灣地區使用。
  7. 方案使用說明及網站使用規範依 friDay 影音官網公告為準,並保留修改、暫停、終止之權利。
  8. 如有疑問請電洽客服:02- 449- 9898。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