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温貞菱×至善 培力與陪伴

幾米夢想書袋已全數贈完,歡迎繼續支持至善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目前仍有捐款感謝禮計畫【支持至善

2005年,住在尖石後山、4歲的小力沒有幼兒園可上,他的教室就是爸爸媽媽打零工的地方,跟他一樣沒有接受學前教育的孩子還有很多。

2020年,住在尖石後山馬里光部落的小信,有幼兒園(教保中心)可去,他會唱母語兒歌、農地是玩耍樂園、他會自己上廁所、吃飯前後把手洗乾淨。

阿美老師是部落的婦女,加入至善婦女培力行列超過10年,她是孩子的族人、媽媽、老師,她擁抱孩子、照顧孩子、陪伴孩子。

在台灣、越南中部、中國雲南,以及仍在內戰的緬甸東北部,還有許多偏鄉地區,山很高、路很遠,孩子們的教育和照顧資源不足,錯失學習的機會。至善的培力與陪伴,長年深入這四地區,不遺漏任何一位孩子,支持他們夢想起飛、開創人生。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臺灣
越南
雲南
緬甸
計畫主題 教育
培力
醫療
服務對象 兒少
婦女
青年
專案募款頁排序 60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