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挺老師上山陪孩子長大

讓還沒跟上的孩子跟上、讓迷途的孩子返回、讓有天賦的孩子綻放光彩!為什麼要挺老師上山,因為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光光老師-256 公里的舞蹈課

256 公里,這是從花蓮到新竹尖石後山玉峰國小的距離,也是被稱為現代舞奇才的谷慕特.法拉,每星期都要花上 10 個小時車程上山又下山的路。這一段路,他已經來來回回走了快要十年,想停,心不容許,因為他愛上了山上的孩子,因為他想陪孩子們長大。

「我從花蓮來到新竹尖石後山的玉峰國小教舞已經邁向第十年,其中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中,苦痛一定有,煎熬也不少,放棄更不用說;但孩子們、學校老師們、至善的夥伴們都能在關鍵時刻,適時的給我一個拋下困難的理由,支撐下去的力量…我想,那就是“愛”!也許“愛”不是一個很好說出口的字,但“愛”是很容易做到的事,因為“愛”,它成就了這九年多的陪伴!謝謝孩子們給我的一切!」谷牧特.法拉深切又誠懇的告訴至善,為何他「一陪不走」。

陪伴孩子穩健成長

我們珍惜每一個孩子,對於天賦異稟的孩子,我們進一步培育,光光老師就是才能培育計畫的老師之一;對於學習跟不上的孩子,則透過教育支持計畫,讓不同專長的老師悉心陪伴和支援孩子學習

計畫詳細介紹 ▶ 【原鄉教育支持與才能培育計畫

此專案長年下來,每一年約可陪伴 1,500 名孩子快樂學習、穩穩長大!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每月定期捐款 600 元 x 12 期, 贈送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 (贈品可累計)。

~即使一個人吃飯也不孤獨 
感謝禮寄送,請提供方便簽收地址。

★ 若使用其他管道之捐款人,請於單據(例劃撥單)填寫感謝禮名稱、地址及聯絡方式,以便工作人員寄送感謝禮。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正面圖案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背面圖案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側面圖案

◆鋁箔保溫保冷效果
◆大容量設計
◆外袋材質具防潑水功能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 
袋子尺寸:20(H) x 30(W) x 15(D)cm
提把尺寸:140(L) x 3.8(W) cm
材質:尼龍布
圖像授權: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是否寄送專屬感謝禮?*
感謝您支持,請務必填寫地址以寄送
(定期 600 元以上專案)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臺灣
計畫主題 教育
培力
服務對象 兒少
專案募款頁排序 15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