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苗可麗×至善 寶貝每個孩子

至善和可麗的情誼從 2014 年開始,這一年,她開始認養海內外的弱勢孩子,婉拒電視金鐘獎頒獎人的邀約,特地和至善前進海拔 3,500 公尺的雲南大山訪視並陪伴大山女孩;2017 年底,她為至善第一次的募款餐會擔任主持人,並捐出自己畫作義賣;2018 年初,她再度放下忙碌的工作,和我們前進越南中越廣治省最偏遠的達克隆山區訪視自己的認養孩子。

2020 年初,至善接到可麗經紀人的電話,說要把可麗即將錄製的新單曲提供至善公益使用。這是可麗第三次擔任至善愛心大使,她為我們錄製募款影音,出任陪伴影展選片大使,並連結自己主持的節目「超級夜總會」一起上山送愛給偏鄉孩子和家庭,她教孩子寫作業,一起唱歌,孩子的童顏童語讓她哭笑不得。

2020年5月 可麗與至善到新竹煤源部落進行課後陪伴

可麗和至善,成為最佳公益搭檔,一起為孩子行動。這一切,可麗全部無償付出,她對至善而言,不只是一位愛心大使,她是一位母親、認養人、好朋友、陪伴夥伴,我們愛她,也代孩子們謝謝她。

        歲末年終,我們願天下,所有人的心肝寶貝都有人疼惜,邀請大家加入支持至善的捐款行列,以行動長年陪伴亞洲弱勢孩童。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從專案募款頁隱藏
計畫地區 臺灣
越南
雲南
緬甸
計畫主題 教育
醫療
服務對象 兒少
青年
專案募款頁排序 55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