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支持原住民安心媽媽計畫

孩子的幸福,從「-1歲」開始守護

住在偏鄉原住民部落的媽媽,因為家裡距離醫院車程至少 1 小時到 2.5 小時,另一半又是家中經濟來源,「如果先生載我去產檢就要請假,不能工作…」這是最令她們為難的地方,這使得她們常常得在「帶孩子、去產檢、去打預防針、讓先生去工作,要拜託誰“順便載我去呢?”」等各種選項中做抉擇。

至善基金會在新竹縣尖石和五峰鄉蹲點服務當地孩子已逾 20 年,多年的經驗發現尖石後山孩子發展與學習落後的情形嚴重,大約是三個孩子中有一個孩子有落後情形;另有相關兒少團體調查偏鄉兒童遲緩的比率有 27%,遠高於 WHO 統計的 6% 至 8%。「孩子的發展不能等,錯過可能就一輩子落後!」這也是至善在尖石一蹲20年沒有離開的原因,因為孩子的需要遠比我們想像的更多。

因此,2019 年,至善向美商默沙東藥廠「關懷母親」全球計畫遞出提案,經過層層審查與把關,至善成功獲得兩年的補助經費,建置了一台車和一個服務與研究團隊,主要服務新竹縣尖石鄉、五峰鄉擴及關西鎮和竹東鎮的孕產婦,提供孕婦產檢接送、產前關懷與衛教,以及產後育兒指導、母親情緒支持等服務。2 年多來,累計服務了 573 位母親和嬰兒。

如今,「關懷母親」全球計畫的資助告一段落,但車子要繼續上路,我們的服務不能斷,邀請您捐款支持。

計畫詳細介紹 ▶ 【原住民安心媽媽計畫】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從專案募款頁隱藏
計畫地區 臺灣
計畫主題
服務對象 兒少
婦女
專案募款頁排序 40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