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不一樣的生日禮 響應至善生日捐


生日,一個專屬於你的日子。記得,小時候抱著乖乖桶與家人、同學分享;長大以後,和身邊的家人一起吹蠟燭、和閨密朋友一起吃大餐;還有令人期待的生日禮物。可曾想過透過愛心捐款的方式給自己或心愛的人一份不一樣的生日禮?

至善基金會 27 年來,為台灣亞洲兒少發展最佳夥伴,服務地區包括台灣、越南、雲南,以及緬甸等亞洲四地,每年平均約幫助 100,000 名孩子吃飽、上學,獲得照顧。

從 2020 年開始,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非營利組織 (NPOs) 募款受到衝擊,至善也不例外。面對困境,我們盼透過【至善生日捐】最棒的禮物公益募款活動,邀請您響應,獻出這份愛的禮物,就是給自己或心愛的人最棒的禮物。為亞洲四地弱勢孩子努力!



單筆捐款滿 1,200 元,贈送 幾米限量「歡樂 衝呀! 票卡夾」(贈品可累計)
感謝禮寄送,請提供方便簽收地址

★ 若使用其他管道之捐款人,請於單據(例劃撥單)填寫感謝禮名稱、地址及聯絡方式,以便工作人員寄送感謝禮

至善 x 幾米聯名限量「幸福泡泡袋」

票卡夾尺寸:10.2(W) x 8.4(L) x 0.4 (厚度) cm 
掛繩尺寸:46 cm(含金屬掛件,掛繩可拆) 
材質:PVC仿皮
圖像授權: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專屬滿額感謝禮】*
感謝您支持,請務必填寫地址以寄送
(單筆 1,200 元以上專案)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臺灣
越南
雲南
緬甸
計畫主題 教育
培力
醫療
服務對象 兒少
婦女
青年
專案募款頁排序 20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