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捐至善送新春紅包袋

至善基金會_新年紅包袋

至善與您一起迎接新年,新春捐至善,送您最厚重的紅包袋,將祝福裝好裝滿!
祝您家庭、健康、財運事業學業...攏攏好 
捐款1,888即贈限定龍龍好紅包袋組(龍龍好款式已贈完,圖樣隨機出貨不挑款),祝您 2024 龍好🐉 !

活動資訊
*即日起捐款支持至善就送〈至善龍年紅包袋〉,限量送完為止* 

限定龍龍好禮:$1,888元滿額贈 |一組 3 個,龍龍好款式已贈完,圖樣隨機出貨不挑款 (可累計

龍年新春禮:$1,288元滿額贈 | 一組 2 個,圖樣隨機出貨不挑款 (可累計) 

好事發發禮:$688元滿額贈 | 至善新年紅包袋 1 個,圖樣隨機出貨不挑款 (可累計)

至善基金會_新年紅包袋

*立體直絨燙印不織布紅包袋資訊*
| 材質 |
不織布 100% 聚酯纖維
| 尺寸 |
長 18.5cm X 寬 9.5cm X 厚度 0.
5cm

寄送資訊:
1.春節貨運壅塞,2024年1月22號之後捐款者,回饋禮可能在春節後送達。最後寄送日為2024年1月29日,再請您留意。
2.回饋禮將於您完成捐款後 14 個工作天出貨。(紙本收據將於帳款核對完成後,先行開立寄出;回饋禮將統一由倉庫排單出貨,因此送達時間可能不一致。)
3.非台灣地區需自行負擔寄送運費,若有疑問請email:marketing@zhi-shan.org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捐款支持至善送〈龍年新春紅包袋〉*
紅包袋款式隨機出貨不挑款
紅包袋數量將依捐款金額比例累加
紅包袋款式隨機出貨不挑款
紅包袋數量將依捐款金額比例累加
龍龍好限量款式已贈完。
以其他圖樣款式替代隨機出貨,
紅包袋數量將依捐款金額比例累加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從專案募款頁隱藏
計畫地區
計畫主題
服務對象
專案募款頁排序 2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