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支持快樂大掃

育有4位子女的金勳,離婚後獨自帶著孩子從花蓮到台北謀生,為了配合孩子的上下課時間與先天癲癇症的照護,只能做著約聘臨時工的工作,一天勞碌奔波,日薪只有500元;

同為單親的欣怡,在加入快樂大掃前,累積上百萬的卡債。為了獨立養育3個兒女,一肩扛起一家人的生活費、教育費,使她只能債滾債,越陷越深,在錢的壓力下難以喘息……

離開原鄉,從部落到都會區討生活,住在都市的原住民媽媽,在城市的角落流動,少了後援、依靠,媽媽的困頓無助,連帶讓孩子的成長缺乏安穩的陪伴。

2016年底,至善開始培力都市原住民媽媽從事家事清潔工作,組織「快樂大掃」團隊,服務範圍遍及大台北共19區,希望藉著家事專業的培力,幫助媽媽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擁有翻轉未來的機會,達到「至善培力媽媽,媽媽陪伴孩子」。

加入快樂大掃後,金勳開始有了穩定的收入,現在成為快樂大掃的培力講師,協助新學員的能力訓練,這股力量也讓她終於擁有穩定的家;欣怡也開始能每月按時還款,從受助到助人,用大掃媽媽的專業,到獨居老人家做居家清潔服務,更期待自己的未來,能夠協助更多和她一樣處境的媽媽走出困境。

我們相信,媽媽有力量,是照顧孩子的最佳途徑。誠摯邀請您一同捐款支持【快樂大掃】,培力都市原住民媽媽從事家事清潔工作,幫助100個媽媽和家庭,「掃」出孩子的未來。

了解更多快樂大掃計畫 ▶ ▶【 https://www.zhi-shan.org/service/760/2966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臺灣
計畫主題 培力
服務對象 婦女
專案募款頁排序 30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