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支持至善基金會

分享幸福 量力而捐

這幾年,疫情、戰爭、通膨影響了很多人的生活,2023 年上半年已有超過 400 位捐款人因經濟、失聯等因素終止了定期捐款。對離開的愛心捐款人,至善想說的是:辛苦了,非常謝謝您們曾經的陪伴,給了孩子最好的教育跟照顧,陪伴他們安全長大,我們由衷祝福您也能平安度過變局,您就安心地放手,交棒給下一位善心朋友吧!

面臨嚴峻的大環境,我們擔心弱勢更加弱勢,因此給予偏鄉弱勢孩童的服務不能中斷,我們需要廣大朋友的愛心,徵求您來 分享幸福 量力而捐

提燈照亮前路

視聽障作家海倫凱勒曾說:「把燈提高一點,就能照亮更多人的路。」

27 年來,至善的夥伴們一直自我期許將這盞燈提得夠高,火光燒得夠亮。至善創立以來,從事以兒少為核心的社區發展工作,近五年平均每年幫助10萬名孩子吃飽、上學,陪伴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在台灣,我們的足跡往北抵新竹尖石、往南至高雄從事部落原住民幼兒照顧、學校教育、家庭支持。在國際,服務觸角包含了越南、緬甸、雲南的助學及醫療,讓偏鄉孩子健康長大、穩定就學。

每一個孩子不論生在哪裡,不分種族膚色,都值得大人們好好的陪伴與愛護。

至善深信每一位孩子都值得擁有安全快樂的童年,感謝您願意與我們一起同行,我們將會持續提著燈火照亮他們前進的路。了解更多支持至善計畫 ▶ ▶【支持至善計畫

2021年經費支出比例

2021年經費支出比例


 



單筆捐款滿 1,200 元, 贈送幾米限量「好想躺平-票卡夾」 (贈品可累計)。

感謝禮寄送,請提供方便簽收地址。

★ 若使用其他管道之捐款人,請於單據(例劃撥單)填寫感謝禮名稱、地址及聯絡方式,以便工作人員寄送感謝禮

 

至善 x 幾米聯名限量「好想躺平-票卡夾」

幾米限量「好想躺平-票卡夾」
票卡夾尺寸:10.2(W) x 8.4(L) x 0.4 (厚度) cm
掛繩尺寸:46 cm(含金屬掛件,掛繩可拆)
材質:PVC仿皮



★每月定期捐款 600 元 x 12 期, 贈送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 (贈品可累計)。

~即使一個人吃飯也不孤獨 
感謝禮寄送,請提供方便簽收地址。

★ 若使用其他管道之捐款人,請於單據(例劃撥單)填寫感謝禮名稱、地址及聯絡方式,以便工作人員寄送感謝禮。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A面圖案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B面圖案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內袋

◆鋁箔保溫保冷效果
◆大容量設計
外袋材質具防潑水功能

幾米限量「好友相伴餐袋」 
袋子尺寸:20(H) x 30(W) x 15(D)cm
提把尺寸:140(L) x 3.8(W) cm 
材質:尼龍布
圖像授權: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884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是否寄送專屬感謝禮?*
感謝您支持,請務必填寫地址以寄送
(單筆 1,200 元以上專案)
感謝您支持,請務必填寫地址以寄送
(定期 600 元以上專案)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臺灣
越南
雲南
緬甸
計畫主題 教育
培力
醫療
服務對象 兒少
婦女
青年
專案募款頁排序 2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