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越南幼兒照顧計畫

我叫阮奇,家住在越南中部廣治省達克隆縣,我每天努力工作,一天工資大概是 63,000 越南盾(不到新台幣 100 元),幸好有台灣人的愛心資助,在社區蓋了幼兒園,讓我的孩子可以去上學,吃午餐和喝豆漿,讓他們不會因為我微薄的收入餓肚子,謝謝至善和台灣善心人!

================================

至善於 2004 年起在中部偏鄉推動「越南幼兒照顧計畫」,協助社區興建幼兒照顧中心,同時也支持幼兒的營養補充,例如在校享用營養午餐及喝豆漿,讓家長免於中途將孩子接回,能安心工作、穩定經濟收入來源。

自 2022 年起至善將原本興建幼兒照顧中心的資源轉向建設玩具圖書館,每一間玩具圖書館可以服務 300 名左右的幼兒,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成長,保障其遊戲權和發展權,效益極佳。

期待您加入至善捐款行列,一個月 600 元,就能幫助一個孩子吃飽飽、長高高。這不只是一頓飯、一杯豆漿,這是一個孩子生存權與發展權的根本。來自台灣的愛心橫跨了 1,700 公里的距離,因為有您的支持,孩子臉上有了飽後滿足的笑容,邀請您一起來成為孩子生命中,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計畫詳細介紹 ▶【越南幼兒照顧計畫

【幼兒照顧計畫持續努力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衛部救字第1121364905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marketing@zhi-shan.org 與我們聯繫。









  
填寫捐款人基本資訊(*為必填)

請填寫有效電子郵件地址,後續您的捐款相關資訊,將透過電子郵件提供您核對確認!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請填寫正確地址,後續相關活動禮品才能有效寄給您喔!
        
  (重填)
如您曾經捐款支持至善,可在下方留言區提供「捐款人編號」給我們,讓我們知道老朋友回來囉 ^^
您有什麼想說的話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募款計畫相關延伸
首頁專案推薦
隱藏頁面
計畫地區 越南
計畫主題 教育
服務對象 兒少
專案募款頁排序 11
英文募款頁標題
收據資訊
若您同意至善將捐款總金額上傳稅務單位做年度報稅之用,並免寄紙本收據,響應環保,請務必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