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邀你參加台灣認養人活動

至善邀你參加台灣認養人活動

2016-07-22

第一場~2016年「都原照顧計畫」認養人活動

挽起衣袖 攜手合作‧舞動刷子 美化環境

今年的「都原照顧計畫」認養人活動,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認識與互動。每年暑假期間,社工會帶領花東新村的孩子,將平日活動教室,重新整理與粉刷一番。因此,我們想透過這樣的方式,連結默默在背後支持的認養人,來到花東新村擔任一日粉刷工,讓我們一同挽起衣袖,與孩子攜手合作,舞動手裡的刷子,親手為孩子們打造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來吧!趕快來電報名,我們將號召5-10位夥伴,替自己的周末假期,留下具有意義非凡的回憶。期待您的參與!

● 活動日期:105年08月13日(星期六)。
● 活動地點:新北市。
● 活動內容:相見歡、牆壁粉刷、晚餐分享時光。
● 活動費用:400元/1人,包含午晚餐、旅平險。(不含交通費)
● 集合地點:早上11:00台北捷運-昆陽站集合。
●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5/08/03(三),或額滿截止。

註:徵求有粉刷知識與技巧的夥伴,擔任一日粉刷師傅,與我們分享如何塗刷油漆!

 



第二場~2016年「新竹助學計畫」認養人活動

鼓勵伴努力‧攜手邁步走

鳳凰花開,驪歌響起,踏出校園的原住民高中畢業生,將邁向人生新的階段,有些孩子選擇進入職場,有些孩子則準備繼續升學,為了支持考上大學的孩子,能夠穩定就學,至善的「新竹助學計畫」裡,會提供升學獎勵金,以減輕孩子學費及生活負擔。

今年的新竹助學認養人活動,我們將於105/08/19(星期五)舉辦。活動當中,透過發放升學獎勵金,及彼此故事分享,互相勉勵與打氣,共同面對生活挑戰。此外,我們將在原住民高中生帶領下,走訪前山部落,了解孩子家庭的生活經濟來源,認識並學會尊重原住民生活環境。

● 活動日期:105年08月19日(星期五)。
● 活動地點:新竹縣。
● 活動內容:獎勵金發放、走訪前山部落。
● 活動費用:1,500元/1人,包含交通接駁、午晚餐、活動費、旅平險等。費用以15人估算,將依實際參團人數及支出費用,於活動結束後多退少補。
● 集合地點:早上08:30台灣高鐵-新竹站集合。如欲從台北上車,酌收台北-新竹車資400元。
●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5/08/10(三),或額滿截止。

 


 

● 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認養人活動報名表」,填妥後以傳真/電話/E-mail報名皆可,報名後三天內若未收到認養專員回覆,請來電確認。

電話:(02) 2388-9118 分機513

傳真:(02) 2388-9119

E-mail:nana01999@zhi-shan.org

承辦員:認養部-行政專員 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