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至善】 青年陪伴高手 ~部落及社區預防毒品工作人才招募

【加入至善】 青年陪伴高手 ~部落及社區預防毒品工作人才招募

2017-05-08

我們在新竹的五峰、竹東、尖石跟著一群青少年工作

我們要陪伴的是一群在人生最需要”同伴”的一群少年與青年

這些少年與青年~他/她們是需要”像朋友的姊姊、哥哥”的支持與討論出自己未來的方向

 

為了這群青少年的發展,我們需要具有以下特質的工作夥伴

1.  喜愛青少年們在一起:這是非常重要的!! 非誠勿來

2. 勇敢發聲:因為必須要說出事實、跟政府對話、協助少年、青年說話,把現場工作說清楚並進行倡議。

3.  熱    忱:這是一個新的計畫新的挑戰,且要跑的工作區域非常的廣大,常常移動在竹東、尖石、五峰等地。

4. 獨立思考:因為要常常跟不同的單位組織資源討論、對話,需要常常不斷的思考與回應現場。

5. 溫暖、創意: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所以需要有許多的創意與溫暖。

6. 需要會跟原住民族及部落族人一起工作,需要極大的彈性及文化包容力。

 

有興趣的您,歡迎詳閱以下內容,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內容

l   青少年個案管理與方案管理

l   公部門三四級毒品個案訪視與輔導

l   辦理青少年諮商服務

l   辦理青少年宣導營隊與座談

l   辦理青少年成長團體

l   參與各組織資源支持聯繫會議

l   連結本會站內社會網絡以及社工資源

應徵條件

1.     具備摩托車或汽機車駕照(至少具備其中一項)

2.      過去有跟政府方案執行或合作的經驗

3.      具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大專院校社會工作或社會福利相關科、系(組)(所)畢業,且有三到五年社工工作經驗(尤以青少年服務為佳)

工作待遇

1.     提供勞健保、勞退

2.     個人獨立使用的筆電、公務機

3.     有公務車可使用

4.     其他相關薪資、福利面議


報名方式:

1、採電子郵件報名,檢具履歷表、自傳及相關證明資料(含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成績單掃瞄檔...),

      以電子郵件email至 bayis@zhi-shan.org  琺易絲小姐收。信件主旨請標註「應徵部落社區預防毒品計畫專員」。

2、經書面審查符合用人資格者,將擇優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試,未符合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3、聯絡人:琺易絲小姐,聯絡電話:(03)595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