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年關 持續提高警覺

值此年關 持續提高警覺

2022-01-06

敬愛的捐款人您好:

   迎來2022,在此向您拜個早年,祝您虎年平安喜樂!

2021經歷疫情和詐騙集團攻擊,值此年關,我有一個提醒和一個請求:

提醒您,持續提高警覺。 請求您不要接受電話指示操作網銀或是ATM

   去年由於至善託管資料庫網軟公司資料被駭,已遭外洩之資料會被詐騙集團重複以不同騙術進行詐騙,特別喜歡利用銀行下班之後15:30-24:00之間打電話,以誤扣金額須取消或因系統被駭需更改資料為由,進行詐騙行為。

   至善絕不會用電話方式與您口頭更改捐款金額;若非事先和您約定,至善不會在假日、夜間下班後打電話給您。要通報、有疑問、先查證,請來電至善02-23889118或利用165 反詐騙專線。

   至善已針對駭客與詐騙行為報案且由調查局和刑事警察局追查中,並已委託律師向網軟公司提出聯合訴訟。更希望您留心保護自己,與詐騙集團劃清界線。最後仍要感謝您的不離不棄,讓至善在受到疫情和詐騙集團攻擊下,仍能克服萬難順利推展亞洲四地的服務  

  敬祝 健康平安

至善基金會執行長 洪智杰 敬上

202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