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至善行旅 培力也陪伴

2022 至善行旅 培力也陪伴

2022-08-02

經過一年多的漫長等待,至善好友們一直敲碗的至善行旅,終於要在2022年暑假重新啟動了! 

2022的至善行旅,是培力也是陪伴!我們將帶領大家前往新竹尖石鄉的煤源部落、宜蘭大同鄉的寒溪部落和新竹五峰鄉的和平部落,和至善培力的小農及青年一起下田工作並體驗泰雅文化,也和至善陪伴的老幼婦孺一起開心遊戲讓他們安心安居。 

兼具公益、文化體驗和友善環境的部落小旅行

「至善行旅」是一場結合公益和文化深度的體驗,能和至善一起深入了解和體驗原住民文化,我們安排了三場截然不同的活動,每團名額有限(每團上限僅22人),趕緊報名去!

8/12~8/13 攜手寒溪老幼慶豐收

至善協助寒溪部落培力在地青年回復泰雅傳統文化並開展老幼共照服務已經超過十年,此行,我們選在小米豐收的季節,和在地青年一起為長者備餐、陪伴長者活動,同時也攜手部落老幼,體驗最傳統的小米感恩祭、一起殺豬,共慶部落豐收!

10/28~10/29 深秋的泰雅好柿與好事

在好柿發生的季節,前進五峰鄉和平部落和小農一起入農場和果園採野菜和甜柿,體驗小農的辛勞;晚上在耆老的帶領下,體驗傳統的泰雅烤肉和夜獵文化,享受一連串的泰雅好柿和好事!
 

11/18~11/19 傻瓜農夫與安心媽媽

2022的初冬,我們將帶您前往煤源部落,向從事多年自然農法的傻瓜農夫-夏禾達利取經,和夏禾一起種菜養雞,友善土地;隔天,我們將一起參與一場原住民寶寶爬行和搬尿布比賽,讓媽媽安心,更讓孩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