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好康】捐款600元,送您看20部精彩好片

【至善好康】捐款600元,送您看20部精彩好片

2017-11-13

 

friDay影音X至善 陪你長大線上影展

遠傳電信旗下friDay影音秉持做公益回饋社會,特地和至善聯名舉辦線上影展,感謝至善捐款人支持原鄉孩子穩穩長大。即日起至2018.01.31,捐款滿600元,friDay影音 X 至善就邀請您來看20部精彩好片,用電影陪伴孩子探索更大的世界。

 

 

 

 

 

 

 

 

 

➤ 影展共有20部精采好片

  ◎10部至善愛心大使羅美玲特別推薦
  ◎10部編輯精選
 
➤ 活動辦法
 
當您捐款成功,成為至善捐款人,至善將主動發送一組兌換序號至您的e-mail,凡在活動期間登入https://video.friday.tw/act/kids (非會員需先註冊),兌換序號成功後,即可免費看電影7天,體驗期滿,服務將自動終止。序號限2018.01.31前兌換,逾時視同放棄。
 
  ◎新知
 
於活動期間,首次捐款「陪你長大計畫」之捐款人,不論單筆或是定期定額,金額滿新台幣600元(含)以上即可兌換一組序號。若您是經由至善既有捐款人推薦捐款,請務必來信告知推薦人姓名與其e-mail,方便我們發送兌換序號給他(她)。
 
  ◎舊雨
 
於活動期間,至善既有捐款人,凡推薦親友成功捐款「陪你長大計畫」,不論單筆或是定期定額,金額滿新台幣600元(含)以上即可兌換一組序號。請您提醒捐款親友來信告知您的姓名與e-mail,方便我們發送兌換序號給您。
 
  ◎來信請寄marketing@zhi-shan.org
 

➤ 客服

兌換序號或觀賞影片有任何問題請洽遠傳客服專線:
 
遠傳手機直撥888/123 MVPN用戶99888/123(免費)
市話撥449-9898 (市內計費/市話請直撥不加區碼,手機撥打請加02)。
 

從原住民幼兒的照顧和啟蒙,到國小教育支持、國中才能培育及課輔、高中助學甚至是大專生返鄉,至善的「陪你長大」計畫是以全人的教育觀點,透過深度的陪伴,希望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孩子,不要受限於資源的匱乏,也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每天20元,每月600元,邀請您一起來支持至善陪你長大計畫,讓原鄉部落的孩子快樂的學習,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