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尖石國中夜間課輔暨生活陪伴志工 (已額滿)

【志工招募】尖石國中夜間課輔暨生活陪伴志工 (已額滿)

2018-02-05

學習對於我們的學生來說,是件不太一樣的事

我們的學生常遇到很多事情困擾著他們,可能因為必須住在宿舍,需要跟家裡的人分開,思念部落裡的家人,可能因為白天在學校聽不懂老師說什麼,而不會寫他的功課,可能因為同儕之間的關係而困擾著,卻找不到合適的人來討論。

我們的課輔並非以成績為優先考量,而是什麼能讓孩子真正學習。透過許多創意發想,摸索找出適合孩子的學習模式,實際操作有趣、新奇的課程,透過傾聽與分享,深入孩子的心思,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

誠摯邀請有愛心,具教學熱忱和家教經驗的大專、研究所學生的加入,讓偏鄉的孩童有不同的視野,看見生命中的可能性。

夜間課輔活動志工招募中!!

●志工說明
1.服務目的:穩定支持與陪伴尖石國中後山地區住宿生四十位以及協助對課業、未來生涯規劃之基礎能力
2.招募對象:有愛心,具教學熱忱和家教經驗之一般大專、研究所學生 (為鼓勵回饋原鄉,具原住民身分優先錄取)

      A具英語基礎教學志工(週三)

      B.課輔陪伴志工(須協助課業完成、閱讀、國社數基本能力) (周二、週三)

3.服務地點:新竹縣尖石鄉尖石國中(位於內灣遊樂區十分鐘車程)

4.交通方式:自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專車接送(車程時間約需一小時)

5.服務津貼:每小時300元 (督導會議與教育訓練為志工受訓,不計算津貼)

6.面試注意事項:我們將優先錄取可固定服務一週兩天之志工。

 
●重要時程

 

  • 2月24日下午1點前繳交報名表,2月25日晚上6點前通知面試名單
  • 3月1日下午五點半至八點面試(新竹市)
  • 面試通過須參加3月10、11日教育訓練,3月13日、14日開始課輔
  • 4月21、22日 部落教育訓練(必修 需在尖石後山部落過夜)
  • 每月督導會議(必出席)

 以上時間請志工詳讀,如無法配合請先告知,列入候補名單

●服務期間
 
  • 服務期間107年03月13日(二) ~107年06月13日(三)每週二、三晚上
  • 每日行程:18:30~20:20課輔,20:20~21:00填寫紀錄及討論當天活動

●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及方式:

(1)即日起至107年02月24日下午一點止(以收到報名表為主),並留下您的MAIL 。

(2)請 下載報名表 E-mail至 mimi6720@zhi-shan.org 。

2.錄取通知:錄取結果於面試隔天下午五點前以簡訊及E-mail通知。

3.如有任何變動,本會保有最後錄取之權利。

以上,可洽詢專線:江社工 0963-687351或 0975-093002    mimi6720@zhi-shan.org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