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很奇妙的緣份讓我當你們媽咪

一定是很奇妙的緣份讓我當你們媽咪

2018-03-05

 二訪小協─我的歡喜、憂慮和祝福

很感恩至善給予這個美好因緣,讓我擔任了2014年的愛心大使,遇見了小協一家人。當時,11歲、身高只有120公分的小協在家外面迎接我們,在她拿出兩張要送給助養媽媽的圖畫時,我忍不住哭了,這個鼻酸是心疼,是感動,還有滿滿的感恩。過了4年,我又前往小協家,這一回,我多了兩個孩子。

認養人 林嘉俐​

 

親愛的小協、青媚、青曹:

很開心可以和你們再度相遇!一定是很奇妙的緣份,讓嘉俐媽咪能在母親過世後,先陪伴了小協,又在最深愛的外婆往生時,有了陪伴兩個弟弟的機會。親人,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請你們一定要感恩爸爸媽媽把你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孝順父母,也是我們應該守的本分,如同二哥外出工作,與對家裡的付出一般。

未來,不管妳們的成績如何,請一定要成為一個「善良、樂觀、誠實又勇敢」的人,行有餘力,還要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嘉俐媽咪在台灣也在努力著,努力做一個「讓世界更美好」的人,更希望在千里之外的你們,長得好、過得好!

出發之前,卻突然不曉得該為遠方的你們帶什麼好,很想甚麼都買給你們,確擔心為你們原本簡單的生活製造了「複雜」;很想把最好的帶給你們,卻擔憂未你們帶來最令人煩惱的「慾望」…最後,選擇了折衷。

我們是因為「愛」而相遇,而「愛」,也是最應該流動在我們之間的元素,嘉俐媽咪帶來的禮物,希望也能讓你們學習到「分享」。

爸爸受傷後,家裡一定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也請把這些禮物「分享」、「送」給這些平日照顧我們的人吧!

即使只有一支筆,都是我們由衷的感恩和祝福。懂得祝福,並且感恩的人,會得到更多的愛與力量。嘉俐媽咪感恩你們,更祝福你們:未來一切愈來愈好。我愛你們!

嘉俐媽咪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