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的養育之恩,謝謝您!

12 年的養育之恩,謝謝您!

2020-04-10

拉拔一個孩子長大,需要多少年?12 年前,國小三年級的水璃因家貧面臨停學危機,幸好有了台灣認養爸媽的支持,每個月 600 元,一年 12 次捐款,認養爸媽整整 12 年不中斷,支持水璃 10 歲至今 22 歲的教育資源,改變了她的人生。水璃即將在六月大學畢業,最近,至善收到她寫給認養爸媽的感謝信,她已經長成一個有自信且懷抱夢想的大女孩了,至善也與有榮焉,為水璃感到高興!因此,我們也把水璃的喜悅和一路成長的紀錄跟大家分享:

我叫潘嘉水璃,目前是順化經濟大學行銷系的大學生。我想向認養爸媽問好,並祝您們和家人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工作順利、萬事平安。我對您們的仁愛之心感激不盡。

從國小三年級我就開始受到認養爸媽的幫助,到現在已經十二年了。回顧艱難的路程,認養爸媽始終相伴。認養爸媽和至善基金會在我生活和學習中,給我帶來不僅是物質上的幫助,還有精神上的關心。

您們的幫助讓我能支出學習及生活費,您們的關心使得我更加堅持學習,得到今天的成就。我想與認養爸媽分享一件開心的事情,去年是我獲得許多成功的一年,因為我連續獲得很多獎項。

我和朋友一起參加「未來營業者大學生 Dynamic 比賽」,最終獲得全國決賽第三名和中部決賽冠軍的獎勵;此外,我們還獲得「順化省創新創業比賽」冠軍。此外,我還有機會在新加坡與國內和國外朋友交流。

雖然我家境困難,但是在知識方面上,我絕不輸給他人。2020 年 6 月,我將大學畢業,我打算到胡志明市追求成為一名「行銷人」的夢想,希望我可以完成的目標。我的心願就是未來能夠成為至善的認養人,像認養爸媽一樣幫助更多貧弱孩童。

我也想常與您們保持聯繫,希望有一天能跟您們見面,帶您們去吃一頓飯,並向您們的一片愛心表示最誠摯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