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成就了所有的陪伴

愛成就了所有的陪伴

2020-09-17

  對於「陪伴者」這個名稱我自己從中感受後是這樣解讀的:不論是學習者或是教授者在學與教的當下其實是一種互為帶領的學習,學生們學習的是老師們累積下來的經驗,快速達到學習的目的並得到了被重視的感覺;而教授者則是重新在學習者身上驗證了自己教授的能力,也得到了成就他人的一種享受。
 
  我從花蓮來到新竹尖石後山的玉峰國小教舞已經邁向第八年,其中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中,苦痛一定有,煎熬也不少,放棄更不用說;但孩子們、學校老師們、至善的夥伴們都能在關鍵時刻適時的給我一個拋下困難的理由,支撐下去的力量…我想,那就是「愛」!也許「愛」不是一個很好說出口的字,但「愛」是很容易做到的事,因為「愛」,它成就了這七年多的陪伴!謝謝孩子們給我的一切!

文/谷牧特舞團創辦人 谷牧特.法拉

從花蓮到新竹的玉峰國小,每周一趟來回需要將近10個小時的車程,而這一段堅持教舞的路程,就像光光老師對孩子付出的愛,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