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個當下

珍惜每一個當下

2020-10-15

緣份來之不易,亦是奇妙無比。在2015年的因緣際會之下,與至善基金會結下了這份善緣,同時也有機會認養越南的孩童,開啟了和越南孩子的緣份,感謝至善基金會。

  回想起第一次收到孩子寫來的卡片時,心中激起了一陣感動,因為從此時此刻開始,藉由至善基金會的協助及愛的力量,已經串聯起我和孩子的千里情緣,雖然相隔兩地,互不相識,但是卻反而更願意好好的珍惜,也因此更加期待與孩子的互動,寫信,年節的祝賀,短短的5年,已經在我心中寫下了不可言喻的甜蜜記憶。

  其實,在這短短幾年裡,很開心可以一直與孩子書信往來,更榮幸的是,在2017年終於能夠與孩子碰面,相見歡,內心相當的高興,感謝至善的幫忙,從孩子的言談當中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情誼是很純真的,因為是從愛與信任為出發點,每當孩子跟我傾訴或者是談論一些事情時,反而受到感動的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喚起了心裡深處的一些聲音,應該要珍惜當下,更要愛我們的家人,對兄弟姐妹的關心,對父母的孝順,不一定只侷限於許多物質的層面,而是更多發自內心的關懷,這樣的聲音,常常被忙碌的工作與生活所掩蓋了,由衷感謝至善這個大家庭。

  捐款人與認養的越南孩子相見歡

  「善」 只是短短的一個字,卻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包容了無數的愛心,對於善行的執念,是來自心靈深處的淬鍊,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感念,是無法感受到愛的力量,很榮幸能夠成為至善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最後祝福至善的每一個人,平安,順心

Thanks so much !

文/捐款人宋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