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且緊密的連結

幸福且緊密的連結

2020-12-25

  從沒想過自己會認養小孩,更沒想過會認養6個孩子,以前對於慈善機構怎麼運用善款很要求,總希望所付出的錢,就算1塊錢都能好好的被利用,而至善真的讓我好佩服很放心,所以就像嫁到好老公一樣,我的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生,不知不覺就6個了,而且還想再來!哈哈哈!謝謝至善讓我可以結緣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每次收到他們的問候,感恩著因為我的幫助讓他們有學習的機會,那種感覺很微妙,是一種平靜的幸福!每次看著他們寄來的照片,看著那陌生的臉龐我想著,謝謝你讓我幫助你,我們素昧平生,很多更在遙遠的國度,可能一輩子也無法相見,可是卻因為至善我們有了雖陌生卻緊密的連結,說真的一個孩子600塊錢,我並沒有付出很多,卻可以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陪伴者,他們的回饋讓我得到了滿滿的愛和感動!
 
  我們都在地球的各個角落存在著,如果有個網絡表,我希望散出去的線越來越多,就像煙花一樣,當散出去的線越多,煙花就越美!如果有更多的人參與,你說這世界不就是仙境嘛!雖說我是付出的人,卻是最想說謝謝的人,是你們讓我看見了愛,是你們讓我懂了,上天給我的美好豐盛,只是透過我流向你,我們擁有的一切皆虛幻,只有透過愛你才能看見它真實的存在!謝謝你!我愛你!

文/捐款人 苗可麗

2020年,可麗發表公益單曲《心肝寶貝》,為貧童的成長之路盡一份心力。謝謝可麗不間斷的愛心,成為孩子長期的陪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