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認養人後會收到哪些資料?

越南貧童助學台灣原住民助學雲南貧童助學:以上為助學個案型認養,有特定助養對象,當您成功完成第一筆捐款後,至善會隨機分配一名孩童,並在一個月內寄發認養證、認養說明信及認養須知給您。您收到的認養證上會有孩童的基本資料,其後,每年寄發一次該特定孩童的成長狀況表、卡片等給您,讓您瞭解認養孩童。

越南醫療矯治越南幼兒照顧越南愛閱讀 、台灣陪你長大台灣培我原夢台灣都原照顧雲南陪你長大緬甸幼兒照顧:以上為計畫型認養,無特定助養對象,您的捐款可讓計畫裡所有受助者得以受惠,當您成功完成第一筆捐款後,至善會在一個月內寄發認養證、認養說明信及認養須知給您。您收到的認養證上有您的認養編號,其後,每年寄發一次計畫服務成果報告、卡片等給您,讓您了解該計畫的成長和改變,以及此計畫的受惠者向您表達的謝意。

支持至善基金會:此為支持至善統籌運用款,當您成功完成第一筆捐款後,至善會在一個月內寄發電子認養說明信給您,信中會有您的認養編號,其後,每年寄發會訊及年報給您,讓您了解至善整體服務概況。

歡迎您關注 至善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