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友愛日

關於友愛日

2008年寒冬,至善創辦人善山師父恰巧返回台灣弘法,參與了當時至善為所有認養人及志工舉辦的感恩餐會活動,也意外地促成了迄今已有14年歷史的至善友愛日活動。

友愛,一直是至善堅持的信念和價值。

從工作者、捐助者到受助者,彼此互友互愛,以平等、尊重、包容和互助的精神,攜手一起走在愛與善的道路上。

14年來,至善秉持著友愛的理念,舉辦過友愛講座、友愛徵文及友愛攝影徵件等友愛系列活動,也曾在過去林森南路的辦公室設立過以各種民族色彩(代表越南的青綠色、台灣泰雅族的紅色及黑色、雲南麗江的黃色)組成的友愛櫃,用以分享友愛物件及友愛故事,分享愛與希望。

不管過去或將來,友愛日,是屬於每一位支持至善捐款人的日子!

一起來友愛吧

2021因為疫情我們無法相聚,但至善友愛,愛0距離,邀請您線上和我們一起友愛吧!
請您親筆寫(畫)下一個詞(如:友愛、平等、尊重、包容、互助、感恩等)是最能代表您支持至善的心情,不限顏色、字體、語言及書寫工具,也可以是拼貼或剪紙等,並署名,完成後請拍照立即上傳,我們將匯集大家的正能量,祈願世界和平,至善友愛。

 

立即響應

 

歷屆友愛日照片回顧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