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新聞】響應慈善分享正能量/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至善新聞】響應慈善分享正能量/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您捐款,詩特莉奶奶請您吃餅乾

多年來,詩特莉手工餅乾熱心公益,近日疫情影響之下,社福團體收到的捐款額下降,部分長期固定捐款的民眾也暫停贊助,因此,詩特莉透過捐款滿額贈餅乾的活動,幫助社福團體挺過景氣寒冬。

  曾擔任幼稚園老師的詩特莉奶奶,非常注重兒童的教育與關懷,同時也深信教育可以讓窮困的孩子,擁有翻轉人生的機會。為了延續詩特莉奶奶的精神,詩特莉持續舉辦各樣跨界聯名或是慈善活動,讓更多人關注公益,同時也善盡品牌的社會責任。

  2020年嚴重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層面非常廣泛,整體社會氛圍也充斥著緊張與不安。「疫病無情,但人有情」,在如此艱困的時機點,我們認為更需要詩特莉挺身而出,運用品牌正面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溫暖與堅強的力量。因此,特別舉辦兒童慈善活動,邀請20多位名人一起響應,以「您捐款,詩特莉奶奶請您吃餅乾」作為號召,4月份捐款滿800元就能至全台詩特莉門市兌換餅乾禮,為期1個月的活動已落幕,也獲得民眾響應,藉此為至善基金會帶來更多的捐款與知名度,鼓勵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一起成為孩子們堅強的後盾!

詩特莉號召 Love Giving 行動者,邀大家「益」起吃餅乾分享愛,活動已順利落幕。

  一直關心著兒童公益的詩特莉,也曾推出新春冬季公益禮盒「益食藝」的三方跨界,特別攜手合作藝術家的作品做為包裝。聯名公益禮盒除了成為許多公司行號春節送禮首選之外,更榮獲網路評選年度十大熱門聯名禮盒。看見台灣民眾熱心公益的善良,讓我們對美好的未來更有信心,團結的力量也讓社會變得更加溫暖。

  一點小小的善事可能沒辦法帶來巨大的改變,但累積的每一點正向力都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詩特莉會持續秉持品牌精神「Love Giving」關注兒童公益,分享更多愛與關懷給需要幫助的孩童。

相關連結:
企業社會責任 / 公益合作專案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