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成為自信的法律系大學生 14年的陪伴 來自小秋的感謝信

我將成為自信的法律系大學生 14年的陪伴 來自小秋的感謝信

2020-12-09

  親愛的認養爸媽!時間不停地流逝,從一個興奮地打開您贈送的禮物和新年賀卡的孩子,一轉眼就成為大學的畢業生了。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認養爸媽為我贈送的禮物如書籍、本子、學習用品、雨衣、桌燈等。我受到認養爸媽的幫助已經十四年了。這是一段漫長的旅途,在這段旅途裡認養爸媽一直陪伴我,給我力量和信心實現自己的夢想。

今年我們越南貧童助學計畫中,有58位孩子順利地從大學畢業了,照片裡的小秋就是其中一位!

  回想到我收到至善基金會助學金的第一天。當時我家的生活很困難,連本子也不夠用,都把上學年沒有使用到的空白本子都撕下來備成草稿,美術科目也沒有畫圖的彩色筆等。那時候我覺得很自卑。但是我很幸運因為在那段艱苦的期間受到認養爸媽的幫助,因此現在我能成為一個有知識、有學問的法律大學學生。我現在不像以前那麼自卑了。

  我對認養爸媽的幫助感激不盡。我不知如何報答您們對我的仁愛之心。為了不辜負認養爸媽對我的心,我會好好努力學習。上學期我得到4.0分數並且是班級最高分數的學生。您們為我贈送的每一張新年賀卡、參加發放助學金的邀請函還是裝助學金的信封我都留下來仔細藏在盒子裡。這盒子裡不僅藏著認養爸媽為我贈送的禮物,還有隱藏這些年來我對認養爸媽的感激,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您們對我的恩情。

  最後,敬祝認養爸媽身體健康、生活中總會遇到好運的事情、工作一切順利、總陪著像我貧弱孩童能有機會繼續上學。我想向您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我愛您們!

橫跨1,700公里的愛心,翻轉孩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