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至善】招募至善基金會新竹工作站高中助學社工 (已徵得)

【加入至善】招募至善基金會新竹工作站高中助學社工 (已徵得)

2018-01-08

    至善多年針對原住民高中生提供服務方案,主要以經濟支持做為高中助學重要的目標;國家資源的介入,學雜費上獲得部分的減免,但升上高中後,學生在校所面臨的問題非常廣,舉凡各類書費、制服費、交通費等,對家庭又是一筆負擔,其次為原鄉孩子在都市的適應問題,因此本計畫提供符合學生需求之管道幫助學生減輕就學負擔,提升學生就學穩定度。

本次至善新竹工作站招聘高中助學社工 1名

●工作內容

1.統整及撰寫可行性之具體評估方案計畫及成果報告

2.獎助學金審核及發放

3.定期高中生關懷及家訪、中輟追蹤、課業輔導、升學諮詢與轉介

4.定期與家庭、學校老師溝通學生狀況

5.提供認養人徵信資料、禮物及禮金發放

6.支援站內其他方案活動

●工作待遇

1.工作地點:新竹縣。

2.工作性質:全職。(為不定期契約)

3.工作時間:08:00-17:00 , 加班:視工作狀況,提供加班費或補休。

4.休假制度:周休二日。

5.薪酬:採月薪制 ( $28,000 ~ $29,000 )

●應徵條件

1.語文能力:中文。

2.駕照種類:須具備駕照,駕照種類:汽車、機車,且能實際開車上路。

3.電腦能力:電腦基本操作、 文書處理、網際網路。

4.學歷/科系:社會福利相關科、系(組)(所)或教育相關科系畢業(以青少年服務經驗為佳)

5.工作經驗:不拘。

6.其他:對原鄉高中生有高度的熱誠態度、對部落有初步的認識;個性特質:誠信、理解力佳、主動積極、耐心且虛心學習,抗壓性高、願意與服務對象溝通,並樂於團隊合作與協調有能力面對混亂、同時具自主行動能力者。

*社工相關科系畢業或社工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因服務地區對象大多為原住民,若為原住民身分尤佳!

●應徵方式

1.應徵時間及方式:

(1)即日起至107年01月31日 或額滿為止 。

(2)應徵方式:電洽,eMail 履歷。

(3)應徵地點: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一段575號。

(4)徵選方式:面試。請攜帶履歷、自傳、畢業證書影本。

2.如有任何變動,本會保有最後錄取之權利。

以上,可洽詢專線:羅晨馨 0913-332-144 /  市話:035959081 / eMail:asun1210@zhi-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