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至善 × 天仁茗茶 捐贈點數傳遞愛(活動已截止)

【企業合作】至善 × 天仁茗茶 捐贈點數傳遞愛(活動已截止)

2019-11-08

歲末年終,天仁茗茶邀請您捐贈會員點數,守護都市叢林裡的原住民兒少,
一起支持至善都市原住民照顧發展計畫,透過長期穩定的陪伴,讓他們長出力量,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活動時間:2019/11/8 (五)~12/25 (三)
捐贈辦法:
於全台天仁茗茶門市專櫃,出示會員卡即可捐贈點數,您每捐出 5 點,天仁茗茶代您捐出 1 元,投入至善基金會都原照顧計畫,守護原住民兒少快樂成長。

捐贈點數傳遞愛活動詳情→https://reurl.cc/b6V2Vv

都市原住民照顧發展計畫簡介:
據原民會統計,全台灣原住民人口約 56 萬人,其中近 22 萬人設籍 6 都,若再加上未設籍但在都市就業者,實際上都市原住民已佔原住民族總人口的一半以上。至善從 2007 年開始關注都市原住民兒少議題,我們看見了一群被遺忘的孩子,生在都市、長在都市,卻不被看見,生存與發展面臨嚴峻的挑戰。至善開始支持五股「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孩子的餐費,也培力在地青年。

為了照顧更多孩子,至善創立全台首間以都市原住民為主的親子共享空間——Wawa森林,社工透過親職教育、共學課程及課輔活動,拉進家長,陪伴小孩,培力媽媽,邀請您一起關注都原孩子的發展,給他們更多的愛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