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領取振興三倍券又能做公益,一次看懂!

郵局領取振興三倍券又能做公益,一次看懂!

2020-07-16

振興幸福!領到實體券直寄掛號捐弱勢

疫情隔離了人與人的距離,但隔離不了人與人的心,阻止不了愛與幸福的傳遞。

疫情重創經濟,也影響了公益捐款。最嚴重的時候,至善接到許多捐款人電話,表示因疫情之故,無法到郵局劃撥捐款;有的捐款人的收入和工作因此不穩定,向我們表達必須終止對認養孩童的定期資助。

這段期間,我們感受到捐款人的無奈與不得已,我們對捐款人和孩童都有許多不捨,也默默祈禱陰霾快點過去,早點看見曙光。

終於,疫情趨緩,7月15日起振興三倍券上路了。期待各行各業都被振興,期待人心與幸福一起振興,期待您加入三倍券捐款行列,即日起,郵局領完直寄掛號,量力而捐,一起振興幸福!

 

 

【實體振興三倍券】

● 郵局購買:至郵局現場排隊購買實體振興券後,以掛號直接寄送 至善基金會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5樓/至善基金會收」

【郵局領取捐贈小撇步】
步驟1 – 領券帶起來:健保卡+1000元不可少!
步驟2 – 分流買起來:看清楚身分證字號,買券如同買口罩。身分證尾數【單號】一、三、五、六買;【雙號】二、四、六買。
步驟3 – 掛號寄至善:領完直寄捐公益。

● 超商購買:持健保卡到超商或振興券網路平台預購,於對應時間至個人指定的超商門市取券後,以掛號直接寄送 至善基金會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5樓/至善基金會收」。

購買時間:
第一梯次預購:7月1日~7月7日(領取:7月15日~7月31日)
第二梯次預購:7月8日~7月12日(領取:7月22日~7月31日)
第三梯次預購:8月1日~8月7日(領取:8月15日~8月31日)

※ 我們將於收到您捐贈的振興券一週內,依「掛號寄件者」資訊去電核對「捐款人資料」後開立收據唷。

 

【捐贈振興三倍券 ❤ 回饋您感恩小禮】 

捐款滿 1000 元:贈至善「陪你長大」計畫支持的部落學校孩童攝影創作「ktayki!51+1童趣筆記書」一本

● 捐款滿 2000 元:贈幾米授權製作之「夢想書袋」一個

● 捐款滿 3000 元:贈幾米授權製作之「夢想書袋」一個 + friDay影音兌換序號 3 組

● 隨意捐 200~999 元無感恩小禮,但我們誠摯感謝您!

詳細說明請參考 ▶ 至善振興捐方案說明

※ 至善小叮嚀:辛苦領到的振興券,留一部份自己花、一部份捐公益。歡迎大家一起「量力而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