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基金會 ✕ so that’s me 公益合作【夏日游泳池蜜桃棉T】

至善基金會 ✕ so that’s me 公益合作【夏日游泳池蜜桃棉T】

作者: 

so that’s me
2020-09-07

點擊進入 我要購買 ▶【 公益棉T 】

 

公益就是大家一起來,提供各自的力量,點滴集結就能一起分享美好。

第一次,當至善詢問是否可以贊助友愛攝影比賽獎品的時候,我們很開心小小的服裝品牌也能成為活動中的協力成員,用我們製作的產品做為獎品,並設計一款活動T恤,讓公益的參與有了另一種選項。而後,在雲南麗江送愛活動中,收到至善夥伴傳來照片,小朋友們在藝術家的帶領下發揮想像彩繪 so that’s me 的童T,看他們快樂的模樣,因著自己的工作能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再次感到開心。

如果問我信賴至善什麼,應該就是「培力」和「陪伴」的服務理念,也是我們很認同的社會服務方式,持續關懷與協助成長。 透過一篇篇陪伴者的報導與分享,我們了解那些幫助是會持續醞釀發酵,讓孩子有更多元的學習與發展。

因為創業似乎也是這樣,而能感同身受,從無到有的過程中,始終感謝許多人在一旁的支持與協助,才能一步步穩健地往前走,從經驗中學習摸索,建立自己的特色。好我 so that’s me 的品牌精神是也是如此,簡單而不失講究的衣著,希望每個人都能穿出自己的模樣,就像至善擁有好多陪伴者們,用心與無私的關懷,讓孩子們從過程中累積力量,發現自己可以成為的模樣。

真心感謝能有機會,在能力範圍的形式,傳達我們的支持,讓至善這樣專業的組織團隊有更好的發揮。不要因為我們每天忙著工作為生活大小事煩惱 ,忘了原來自己有可以幫助別人和讓自己更快樂力量,一點一點小小的善良,匯聚成更堅強的力量,一起支持至善,協助孩子們長出自己的力量,感受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