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原住民族兒少權益論壇開放報名

臺灣原住民族兒少權益論壇開放報名

2022-10-18

至善基金會致力於推動兒少服務,為了瞭解原住民青年在校園遭受歧視的情況,至善從 2019 年開始蒐集資料,並在 2021 年訪談了 10 位非雙北地區的原住民青年。
從深入的訪談中發現,本該是孩子快樂學習的校園裡,仍有歧視原住民兒少的狀況不斷發生,這時候,學校/公部門可以怎麼做,建立對原住民兒少友善的環境,防止歧視發生?當歧視發生後,又該如何協助孩子走出創傷?

至善多年來在偏鄉社區進行服務和陪伴,希望促進所有孩子都能健康穩穩長大,因此在 10 月 25 日舉辦「原住民兒少權益論壇」,建立起政府、學者、服務部門對話的橋樑,一起從關心現況、理解議題出發,彼此交流討論,合作找出預防或彌補的措施。

臺灣原住民族兒少權益論壇活動資訊
時間:111 年 10 月 25 日下午 13:00-17:00
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202會議室)
參與對象:各級國、高中學校、從事相關服務之 NGO 團體等
報名方式:統一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22 日,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QGW8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