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 x MINI 捐款抽獨家好禮活動來啦!

至善 x MINI 捐款抽獨家好禮活動來啦!

2023-07-20

至善與公益好夥伴— MINI 今年度合作的第二波抽獎活動開跑囉!
MINI 自 2018 年與至善合作至今,號召車主及粉絲捐款支持至善「陪你長大計畫」,一同陪伴孩子追逐夢想。

「陪你長大計畫」是至善長期與學校及社區合作的計畫,長期補充偏鄉教育資源,藉由專業的陪伴與支持,讓孩童在穩定的環境下安心長大。MINI 為了回饋至善粉絲,提供了獨家好禮抽獎,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即日起只要捐款MINI陪孩子長大,就有機會抽中 MINI 品牌漁夫帽,我們將抽出 20 位幸運得獎者!
上次沒有抽中的朋友,這次別錯過囉~

【獨家好禮】
MINI 獨家成人漁夫帽 20 頂
【抽獎活動說明】
(1)捐款 MINI 陪孩子長大,捐款 200 元以上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多筆捐款可累計抽獎機會)
(2)活動期間:即日起 - 08/20 12:00
(3)中獎名單將於 08/23 17:00 在至善基金會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貼文公告。
(4)感謝禮將於 15 個工作天內,以郵局包裹寄出。
(5)至善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