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雲南大山女孩:謝謝台灣好心人 資助我讀書

【影片】雲南大山女孩:謝謝台灣好心人 資助我讀書

作者: 

jojo2013
2008-09-29

開學了…雲南地區卻仍有300位少數民族的大山女孩等待援助,她們受教的機會極低,受資助的女童大都住在偏遠山區,有的甚至要走上一天的路才到到達學校。

大山女孩在寫給台灣愛心認養人的信裡,往往都會有好常一大段都是充滿感謝。「謝謝台灣好心人,資助我讀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不貴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冬天即將到來,有的女孩連個熱水瓶也沒有。冬天到了,要前一晩先儲一盆水,不然第二天一早肯定是要跟結了冰的水龍頭奮鬥。令人感動的是,許多女孩受了資助,點滴心頭,都說長大也要盡力幫助別人。但已經開學了,卻還有300少數民族的大山女孩面臨無法上學的困境。

請點選此,看看大山女孩的學習環境。

只要每天20元,每個月600元,您就可以幫助一位大山女孩,走入教育,脫離貧窮。至善基金會認養專線:(02)2356-0118 網址:www.friendshipcit.org

延伸閱讀【我要認養】雲南少數民族大山女孩助學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