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磊在地泰雅香草深度之旅~2017年「新竹助學計畫」認養人活動

石磊在地泰雅香草深度之旅~2017年「新竹助學計畫」認養人活動

2017-04-13

深度之旅

2017年「新竹助學計畫」認養人活動

 

 五月正值風和日麗,芬芳馥鬱的時節,至善誠摯邀請您一同走入泰雅部落,來趟「石在泰香」深度之旅。

    石磊國小是全台灣最小的校地,雖地小人少但志氣高,在部落媽媽的指導下,孩子們發揮原住民對音樂的天賦,組織成一支合唱團常勝軍。此外,在校長與老師的帶領之下,也發展以「石在泰香」為主題的特色課程,讓孩子們能在活潑且充滿自信的環境下學習,此課程還獲頒新竹縣典範學校認證殊榮唷!

    今年新竹助學認養人活動,我們將前往石磊國小,在孩子的引領下,近距離與孩子們互動,聆聽孩子天籟般純真的歌聲,體驗孩子如何在「石在泰香」裡有趣的學習。另外,由第一線工作人員,分享在新竹實際服務的現況,讓您更了解計畫內涵。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展開充滿知性與溫馨的旅程!

★活動對象:認養人、有興趣的朋友。

★活動日期:106年05月05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新竹縣尖石鄉。

★活動內容:香草巡禮、與孩子互動、香草DIY、分享時間。

★活動費用:
  A.1,500元/每人,包含車費、午餐、活動費、200萬旅平險、20萬傷害醫療險。
  B.費用以15人估算。將依實際參團人數及支出費用,於活動結束後多退少補。

★集合地點:
  A.早上06:20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將酌收台北-新竹車資400元。
  B.早上08:00台灣鐵路-內灣支線合興站。
  C.如欲在其他地方上車,請來電洽詢。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6年04月28日(星期五),或額滿截止。

 

響應環保,線上報名請點我!

 

★退費辦法:
  A.若於活動3天前取消參加者,扣除手續費,退剩餘款項。
  B.若於活動3天內取消參加者,恕無法退費,但可轉讓名額給他人。
  C.若於活動當天取消參加或活動中途離開者,則不另外退費。
  D.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等〉導致取消,可全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