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2020-12-08

  感恩至善25週年了,有幸能參與其中深感與有榮焉!回憶不知幾年前,和老婆在車上,正在討論想做些什麼公益活動,突然間收音機傳來至善正在招募認養人,於是二話不說拿起電話,馬上撥打過去,開啟我們認養小朋友之路,也漸漸認識至善,後來也多次與至善一起到越南,探望我們認養的小朋友。

  我們也經常收到小朋友寄來的卡片,得知他們最近的生活近況,最深刻的就是其中一位小女孩,應該是從小學到大學畢業,剛好我都全程參與,現在也大學畢業了,真是不簡單的一位小女孩。我告訴她我們是經過無數的因緣際會,才能有現在的結果,我們應該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熱愛生活。生命是一個過程,不管我們經歷到什麼樣的事情,遇到什麼樣的人,我們都應該認認真真地對待,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在滿懷感恩之時,才能追求成長和完善的自我。

  我們的緣份來自於至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份緣,說到緣份,當初打到至善接電話的人,竟然是我國中的學妹,而且第一次到越南看小朋友,也是她帶團,緣份就是這樣來的,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到越南看小朋友吧!

  至善不簡單,25年了,辛苦你們了,希望你們將來能有好幾個25年,讓這份愛永傳下去。

文/捐款人 吳石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