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一杯飲料錢

省下一杯飲料錢

2021-03-23

因為教育的理念楠梓國中陳主任,認識了至善,讓老師在學校推動班級認養的活動,孩子們不僅成為了小小的認養爸媽,也能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傳遞更多正向的力量。

我與至善的接觸來自於工作上的因緣,因為一直想在學校推動生命教育的活動,讓孩子們培養情意關懷的態度,在網路搜尋到【至善基金會】,便開始了這段緣分。
 
至善基金會的員工們都非常親切,也很有熱忱的與我討論如何來推動班級助養活動,終於在校內開始舉行。每個月600元對於班級來說不是一個大數字,每個同學只要省下一次飲料錢就可以參與到每月的助養活動。因為跨國助養到越南或是雲南的孩子,更讓同學們體會到助人是不分國界的。
 
至善基金會很用心的都會將助養孩子的生活狀況或感謝函寄到校內,讓各班級可以感受到被助養孩子的想法跟心情,這種方式對於情意的培養會感受更深。
非常謝謝至善的安排,未來有機會,會繼續支持其助養活動,讓更多的愛散播出去。

文/楠梓國中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