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友愛徵文 中年級 佳作

104年友愛徵文 中年級 佳作

作者: 

古裕蘋(苗栗縣后庄國小 四年甲班)
2015-08-19

回憶,是我最珍惜的事物,它珍藏了我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它讓我心裡頭填滿了許多的美好。

還記得那天的傍晚,我們全家人一起在操場慢跑,吹著清爽的風,彷彿像在一片廣大壯闊的森林中探險,像那樣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到寧靜、愉悅,每當我跑完一圈時,我都會將手指比出一,面帶笑容的看著媽媽,像那樣的溫暖使人懷念,也讓人念念不忘。

夜晚的風光十分優美,明亮的夜燈散發著幽靜的氣氛,使得原本喘呼呼的我們,在休息時也感受到一絲沁涼。爸爸常在這時講一些有趣的笑話或是去戲弄我們,讓我們哈哈大笑;姊姊則拿著耳機一邊聽著歌,一邊享受慢跑的舒服感;而我一邊聆聽家人的談笑聲,一邊紀錄這些美好的畫面到內心深處。

當我們在回家時,爸爸會帶我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選我們自己最喜歡的飲料,而我每次都會選一瓶優樂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讓滿身汗水的我瞬間清涼透底,即使我流得滿身汗水也無所謂,曾經擁有過的畫面,必然會在我失意不順時,在我灰心喪志時像電影般不斷播放。感謝天下最愛我的家人,讓我擁有一輩子最珍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