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新聞】不安但我們會堅定的時刻/執行長 洪智杰

【至善新聞】不安但我們會堅定的時刻/執行長 洪智杰

  2020 年初始,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艱鉅挑戰,我們衷心地向投入防疫工作的醫護人員、各級政府與社區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也祈禱受到感染的人們早日恢復健康。

  我們意識到,疫情已經使我們在亞洲四地的日常活動和服務受到影響,越南和雲南兩地各級學校尚未開學,致使原定資助孩子的各項活動,無法順利舉行,而孩子寫的卡片和信件恐將延後送到捐款人手上;緬甸農村的服務也因學校即將關閉,使原定的親職教育、團體活動等暫緩進行。台灣原住民服務影響相較小,但企業志工日也因此延期或是暫停,使我們對長期合作及有意合作的企業夥伴,以及服務的孩子感到抱歉。

  儘管服務受到影響,但我們已經在預做準備,待整體環境穩定後,我們將會盡力把教育和醫療資源送到孩子手上,實現我們對您的許諾,不辜負捐款人所託。同時,我們會謹遵防疫注意事項與原則,減少不必要的差旅與人員移動,做好風險管控。

這是個令人不安的時刻,您的持續捐款實屬可貴,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感謝!

至善期待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長大。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