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做有意義的事

持續做有意義的事

至善基金會董事長 紀雅雲

至善基金會董事長紀雅雲

很榮幸被選為第六屆新任董事長。我要感謝前任董事長柯欣儀,在她廉正、慈愛、慷慨、謙遜、真誠的領導下,至善在新竹原鄉服務滿24年之際又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成功購入新竹辦公室。

第六屆董事會由十二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專家學者所組成,其中有三位新董事:汪明輝、林雍智、羅德城,相信將為至善帶來活力和遠見。
董事會將全力支持至善所有工作和目標,和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行政人員及社工;而每位董事也會從他們自己的專業領域出發,盡其所能保護基金會和每一位捐贈者的最大利益。

本人自至善創始之初就參與其中,看到這些年來的成長和發展著實令人驚嘆。
至善從當年只服務 100 名兒童到現在每年服務超過 100,000 名兒童,這種驚人的增長唯有通過目標、價值觀和精神的一致性才能實現。
在此,我也想特別向洪智杰執行長,其多年來的努力不懈、寬廣的胸懷和腳踏實地的智慧致敬。

「甘心傾聽、樂於學習、樂於成長、樂於改進」的核心精神是使至善能夠持續做有意義及有影響力的服務的原因。
我期許至善的每一位工作夥伴都能:快樂地做你所做的,快樂地做你自己,快樂地照顧自己和他人,快樂地學習和玩耍。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

會訊季刊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