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行旅開跑啦!邀請您一同與孩子擁抱山河,擁抱愛

至善行旅開跑啦!邀請您一同與孩子擁抱山河,擁抱愛

2023-01-13

2023至善行旅 擁抱山河‧擁抱愛

疫情教會我們的,是認真生活,好好愛! 而至善行旅能給你的, 是一趟走進大山,跨過大河的文化體驗和學習, 是一趟漫步農村,牽起孩子的公益服務和付出, 更是一趟認真生活,滿滿愛的旅行! 邀請您, 把自己交給山河和孩子, 張開雙手熱情擁抱”不一樣”, 學習尊重與包容, 便能將滿滿的愛與希望擁入懷中。 來一場兼具公益、文化體驗和友善環境的旅行,可以透過連結進入頁面了解更多至善行旅的細節,名額有限,趕緊跟上腳步,手刀報名去!

(額滿)2023/5/19 - 5/20至善行旅-馬里光部落

跳舞的孩子與射魚長老,玉峰國小的舞林高手 V.S. 馬里光的五月桃和尤命長老的射魚神技,走入初夏的馬里光,盡是滿滿的驚奇與讚嘆! 

2023/6/14 - 6/16至善行旅-司馬庫斯
最後3位名額,先搶先贏,手刀報名去! 

部落裡的小導覽員和攝影師 來帶路,新光國小別開生面的森林攝影展及夜空下的畢業典禮 V.S. 司馬庫斯與鎮西堡神木群,跟隨部落裡的小導覽員和攝影師的腳步,從孩子們的視角,看見部落更純真的一面! 

(取消出團)2023/8/11-8/18至善行旅-雲南麗江
因台灣飛麗江直航尚未復航,今年確定無法出團,敬請期待2024!

入大山 和孩子"童"行,雲南大學生返鄉服務 V.S. 雲南少數民族生活體驗及大山壯麗的風貌,大山農村裡的樸實、無華和童趣,讓你入寶山,絕對滿載而歸! 

(額滿)2023/09/08-2023/09/09至善行旅-和平部落
 

陪孩子說故事與森林療育之旅,為部落孩子說故事 V.S. 和平部落森林療育,你陪孩子,森林陪你,笑容和芬多精,永遠是最好的醫生! 

(額滿)2023/12/26-2024/1/2至善行旅-越南中部

陪中越孩子過新年,孩子們的一頓尾牙 V.S. 斗笠、三輪車和桶船,和中越孩子一起過年,為他們許下一個新年願望:「吃飽飽,才能長高高!」孩子要的,就只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