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 x MINI KID’S DAY留言抽獨家好禮開跑啦!

至善 x MINI KID’S DAY留言抽獨家好禮開跑啦!

2023-03-27

從2018年起, 至善與MINI的公益合作即將邁入第六年啦!感謝MINI號召車主及粉絲捐款支持至善「陪你長大計畫」。我們一同攜手為孩子的教育及夢想努力!

「陪你長大計畫」是至善長期與學校及社區合作,持續補充偏鄉學校資源,一同共創出生、就學、就業各階段的學習方向,藉由專業的陪伴與支持,讓孩童在穩定的環境下安心長大。MINI為了回饋至善粉絲,提供了獨家好禮抽獎,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快到臉書置頂貼文留言,就有機會抽中MINI品牌兒童漁夫帽,我們將抽出10位得獎者!

【獨家好禮】
MINI獨家兒童漁夫帽10頂

【抽獎活動說明】
(1)按讚至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
(2)於置頂貼文留言區留言「培力與陪伴,MINI挺至善」並tag2位好友
(3)活動期間:03/27-04/10 23:59
(4)中獎名單將於04/30 18:00在至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以貼文公告,感謝禮將以郵局包裹寄出。
(5)至善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 了解更多關於陪你長大計畫

▶ 支持陪你長大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