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一個專屬於你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抱著乖乖桶與家人、同學分享;長大以後,和身邊的家人一起吹蠟燭、和閨密朋友一起吃大餐;還有令人期待的生日禮物。

可曾想過透過愛心捐款的方式給自己或心愛的人一份不一樣的生日禮?

至善基金會27年來,為台灣亞洲兒少發展最佳夥伴,服務地區包括台灣、越南、雲南,以及緬甸等亞洲四地,近五年平均每年幫助10萬名孩子吃飽、上學,獲得照顧。
從2020年開始,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非營利組織 (NPOs) 募款受到衝擊,至善也不例外。

邀請您響應,獻出這份愛的禮物,就是給自己或心愛的人最棒的禮物。

 

 

邀請您支持

支持陪伴孩子長大

陪你長大計畫服務的孩子為居住在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孩子,補充教育資源及穩定的陪伴,在最遠的地方做最難的事情。

支持至善穩定發展

至善深信每一位孩子都值得擁有安全快樂的童年,感謝您願意與我們一起同行,我們將會持續提著燈火照亮他們前進的路。

幫助越南貧童上學

越南貧童助學計畫,幫助家境貧困的孩子上學讀書,轉變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求學歷程,脫離貧窮世襲。

幫助孩童讀書圓夢

至善幫助孩子改變生命,改變家庭困境,透過打造一間愛心閱讀室,開啟孩子無邊的想像力、學習力,勇敢追夢。

支持越南孩童醫療服務

中越有許多肢體天生畸形的孩子,因家境貧窮阻礙就醫,邀請您幫助中越貧病童健康長大、翻轉人生。

為緬甸孩子點盞希望之燈

至善協助緬甸撣邦南部流離失所營,建構兒童保護意識及社會心理支持等能力,讓家長和孩子能穩定心理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