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友愛】我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好醫生 / 雲南省昆明醫科大學學生 和鵬娟

【至善友愛】我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好醫生 / 雲南省昆明醫科大學學生 和鵬娟

 

 (至善準大學生們用文字和畫的形式分享心中的夢想)

帶著至善的關愛與溫情一直走下去

謝謝您們教會一個女孩如何去面對這個世界,我會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將這份愛傳遞下去。

我現在就讀於雲南省昆明醫科大學,學臨床醫學,以後就是一名醫生了,幸得有您們的幫助,才圓了我的大學夢,真的非常感謝您們這麼多年來的幫助、牽掛,感謝至善陪我成長,陪我流淚陪我歡笑,陪我度過這麼多年的青春。

有千千萬萬句感謝要說,如果沒有這份關愛,我不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如果沒有這份恩情,我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在慢慢人生路上走下去。在這份恩情的陪伴下,我對困難和風雨無所畏懼,一直前行。

我是高一的時候有幸認識了至善,獲得至善的幫助。在至善,我也結識到許多和我一樣的貧困女童,至善的哥哥姐姐們對我們關愛有加,我知道,我並不孤單。高考完後,我參加了至善的「準大學生成長營」夏令營,我認識更多的雖然貧困但陽光、向上、樂於助人的朋友。

大學生活已經開始幾個月了,好多事情都要自己決定、自己解決,離開了家鄉與家人,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還好同學們都很好,班裡同學也很團結,我一直很幸運,現在的我依舊得到了上天的垂憐,遇到一個很好的班級。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大學裡有各種社團活動,週末還有各樣的聚餐活動,不過我的心思都沒有在這些上,我只參加了一個學生會的學習部,我要努力學醫,才不辜負家人的期望,才對得起你們的幫助。

週末我喜歡坐在草坪上讀一本好書,那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我知道大學是一個鍛鍊人的地方,我期望在大學裡遇到更好的自己。

這些年來,謝謝您們的幫助與關愛,讓我成為了一個熱愛生活、積極向上、樂觀的女孩,真的很感謝您們,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會崎嶇,但我會記得微笑,我會帶著這份愛走下去,就算生活以痛吻我,我也要報之以歌。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