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起陪雲南大山裡的孩子們好好長大!

邀您一起陪雲南大山裡的孩子們好好長大!

自2006年至善前進雲南大山開展貧童助學方案至今,竟已過了14個年頭!在台灣豐沛的愛心支持下,我們共同為農村裡的孩子們爭取受教權,累計資助了近5,000名貧困卻有心向學的孩子們完成學業,也為他們開啟了生命的新篇章。

  然而,隨著中國大陸近年來精準扶貧政策的實施,中國大陸政府推出各項補助政策讓大山裡貧困孩子都能一圓上學夢。於是,至善就著手展開改善並提升農村教育品質的服務計畫-雲南陪你長大,希望能提供給農村裡的孩子們更貼近實際需要且更高品質的教育。

  雲南陪你長大主要是整合過去陸續推出的四項服務方案-「學前教育」、「小學閱讀」、「初中教育支持」及「大學生傳愛」計畫,每年不但照顧2,000多位大山裡3-22歲兒少,也進行教師培訓及輔導,並依各校所需捐助書籍及學習用品,另針對不同年齡層孩子的需要舉辦閱讀、夏令營或返鄉服務等各項活動,以確保大山裡的孩子從小到大都有機會獲得更良好的教育品質。

  這項服務計畫和過去大家所熟知一對一認養的助學計畫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們從為孩子爭取最基礎的受教權,進一步透過更深入且有品質的陪伴,為孩子爭取更好的發展權。

  不管是哪裡的孩子,都有權利好好長大,值得一個美好的未來,邀請您一起來加入陪伴的行列。

文/公共溝通部主任 王顥學

誠摯地邀請您繼續支持,陪伴大山的孩子透過教育翻轉生命。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

會訊季刊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