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邀請您一起線上友愛

因應疫情,邀請您一起線上友愛

公共溝通部主任 王顥學

友愛,一直是至善堅持的信念和價值。從工作者、捐助者到受助者,彼此互友互愛,以平等、尊重、包容和互助的精神,攜手一起走在愛與善的道路上。

 2008年寒冬,至善創辦人善山師父恰巧返回台灣弘法,參與了當時至善為所有認養人及志工舉辦的感恩餐會活動,也意外地促成了迄今已有14年歷史的至善友愛日活動。   

過去,我們會選定一個日子,邀請捐款人回娘家與至善的董監事及社工面對面相聚,除了介紹至善當年最新的服務計畫,也透過各種對話引導的方式傾聽捐款人的建議,相互交流。   

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我們內部經過不斷的討論和交戰,最後決定以捐款人和至善同仁們的健康平安為要,放下了年度相見歡的實體活動;但沒有放下的,是延續友愛日一直以來的精神和價值。於是,在同仁們的腦力激盪下,今年的友愛日我們改以線上的方式舉辦,和大家一起互動,一起來匯集這個無常多變的世界最需要的正能量。    

您是否還記得最初選擇支持至善的心情是什麼?是友愛、平等、尊重、包容、互助、感恩或是其他?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親筆寫或畫下一個最能代表您支持至善心情的字詞,不限顏色、字體、語言及書寫工具,也可以是拼貼或剪紙,完成後請署名並拍照,掃描下方QR code上傳,我們將匯集大家的正能量,祈願世界和平,至善友愛。   

您將可以在至善官網上看到來自各地捐款人的作品,了解他們支持至善的初心,同時也透過實際的參與,真實的感受至善友愛,愛0距離!

文章類別: 

一般會刊文章

會訊季刊文章分類: